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原来还有这么一个地方....

很久很久...没有写东西了...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...
说不出口的感受..
没有人知道...
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博客...
我才发现...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...
只是最后我把它复杂了...
其实曾经...你真的让我幸福过...
但是是短暂的...
我曾经以为...我们真的会有结果...
可以幸福的每天粘在一起...
陪在你身边...
当你失落,我给你鼓励,
当你高兴,也有我的陪伴..
遗憾的是...就在我姐也认同你的时候...
我们竟然走到了这一步...
或许...一直以来你要的都不是我,而..。我要的肯定,要的安全感你也给不了...
就这样吧...一切..只是一场梦...梦醒了...一切就当没发生过....
伤口只是需要时间来愈合...眼泪会在空气中蒸发消失不见...心会慢慢不痛...直到有一天...我甚至可以把你忘记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