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15/09/2010

今天特地跑到五福城的大嘴巴唱歌...
为了一个跟我相处了很久...从学生,变朋友,在变成我的家人...
很久...没有这么疯狂啦~~
还是跟你们一起我才会很疯...
今天把所有的坏情绪统统丢掉...
别人在唱歌,我们在跳舞..
我疯狂的跳到衣服都脱了...
夸张~~~
好彩没有被别人看到~~哈哈哈哈
今天唱歌唱到喉咙也沙了~~
我们真的是没有顾虑别人怎么看,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让自己疯狂~~~
真的~好想可以和你们再一起跳舞,一起表演,一起得到观众的掌声~~
我们三个跳舞,不是为了钱,而真的是兴趣~~
所以我们三个在一起才那么开心~~哈哈哈...
今天真的太开心了~~值得纪念~~
唯一的遗憾是...我最近不懂怎么了...不管在哪里...任何场所地点都一样...
跳舞都只跳出六七成,总是发挥不了自己真正的实力...为什么huh??不明白....唉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