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XXX

最近许多人都会误会...
以为ivy来了学院之后,院长开始冷落我..
其实不是这样的...
我并没有心理不平衡,也没有觉得难过...
我只想要把学生教好...
对我来说ivy是个师妹,一个学生...
只要是我会的,我一定会教她...
而不会担心她有一天会超越我...
因为有天她真的比我强,也是我教得好...
这是我的成就...
身为一个老师,不能有私心。
因为学生会感觉得出的,
你真的心教他们,他们自然会留在你身边...
而如果你是为了别的目的,
没有一个学生会在你身边待很久..
或许在别人眼里做老师其实很容易...
但其实你们都没有看见背后的辛苦...
我希望不要再有人会误会...
只要能够真心为学生付出的,
不管是谁,我都会把他当作自己人看待,就像家人一样...



最近我有个朋友说他失去了笑容...
我希望他可以找回他的笑容,
开开心心的继续生活着,
不开心的事赶快忘记...
然后他可以很快的像以前一样开心的回到我们的团队...
加油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