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哥斯拉·

这是我看的第一部电影...
刚刚在又看了一遍...
好怀念...
因为...我想起了小时候...
那时候的我应该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影吧...
只是被爸爸妈妈抱着进电影院,在里面睡觉...
醒来后吃着麦麦当当的薯条,看着影片中的人..
看他们被恐龙追,看恐龙也会滑倒...
这些都是我很小很小的事了...
现在想起...真是挺想念的...
小时候的我,总是盼望着长大,
长大后的我却想要回到小时候...
没有烦恼,没有爱恨情仇...
就像小时候的一直被爸爸妈妈呵护着...
很感谢...老天给了两个小时的时间,让我做个小孩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