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。。。。

人说...相爱容易相处难...
不仅仅是两个人相处...
而是两家人的相处...
相爱包含许多...
有包容,有体谅,有关心,有信任,有很多很多...
拿捏得好的爱情就会让人幸福...
拿捏不好...恐怕只有伤心的眼泪流在笑着的脸颊上..



我的心..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...
不知道怎么说..
我的爱没变...
变的是...我对待你的方式...




心情真的很差...
但不想对你说...
因为你不会明了...
因为不想看到你勉强自己来哄我..
所以什么都不说了..



我说为爱不需要牺牲...
因为这种爱不会走到尽头..
但是...我选择让你陪我白头到老...
所以我牺牲了...
或许别人会笑说我很傻...
但是我笑着说值得...
因为 爱 存在...


未来太遥远...
远得让我害怕...
怕让我一直努力的爬..
一直努力的前进...
不奢求荣华富贵...
只愿我们的爱..
可以永远保持现在的温度...
不会变质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