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啊~~~~~~

正所谓要美不要命的说法...
我相信这句话肯定是在说我~
今天被折磨了一个下午...
那种痛痛的感觉不懂该怎么说...
因为痛得说不出口~....
鸣鸣~~明天还要再去受这种苦...好可怜~~
但不管怎么痛都好,我一定会忍过去的...
因为再痛再难熬的我都熬过去啦...
这个...难不倒我的啦~~哈哈...



嗯...最近好多好多烦恼哦~
被$$压得好累哦~~
去什么台湾嘛...
搞到自己难么辛苦...
什么都要用到钱...
真的很烦咯~~
还有...
我昨天做了一件坏事...
心里一直很过意不去...
但我真的是为了你们好才这么做的~
我不想看到你们沉沦下去》。。
请原谅我....

0 评论: